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28们的对外活动




一大早,
我驾车很快的去载安妮,
之后就赶上去DR PARK里的学校,
他们所说的集合地点。

原来那路口不在DR park,
而是另一边,
所以必须驾车出去往the store那区,
但是因为转错街,
去到尽头竟然是河边,
差一点就冲下河了...
而且还尝试好久没试过的车死火...
结果再尝试往the store那试下,
希望可以找到传说中的那间学校~
就到了最后的路口,
终于被我们找到...
我们到了...
那间没人知道的学校。

一下车就看到一堆堆黄海...
他们的对外活动衣很想清洁集会咯~~哈哈哈
伟洛一见到我就找我出去吃早餐,
我约埋阿比他们一起走路出去吃,
吃了云顿面,
便赶着回去,
因为28们的东西还在我的车上,
必须赶回去还给他们。

真的不知道等了多久,
游戏终于开始了,
我和亦筠,天赐还有永康便一起去DR PARK看看游戏进行,
没走到很远,
便觉得很累,
需要走回去会合其他的26们,
他们就要打算去看戏和吃午餐,
结果阿比去看戏票了(到最后我们没人去看,丢下了阿比,冬菇他们...)
我,亦筠,永杰3人各自驾车载人去O'place享用午餐...
15位旧学记,
13位26届,
1位27届,
还有一位是我...
在短短的一餐,
就用了我们RM118.35
之后有很多26届的离开...
回到他们各自人生的路上...

我便载宇钧和日荣回报馆附近的富山点心楼,
说要去找祖儿,
结果祖儿在THE STORE 一带,
他们应该白走很远下,
回到学校,
见到家诚和政汉他们正在步行回学校...
他们有怪我没叫他们出去吃,
其实我本来没打算出去吃的,
只是因为26们需要交通,
才载他们一起去到O'PLACE...

之后我们就在学校里等...
等参赛者回来,
就闭幕宣布谁是赢家...

之后我们也一大班的回万里望去新开的EACH A CUP PREMIUM TEA
我们12人一起order
所以有一杯是免费的,
真的再一次感受到学记的力量啊...
在那我们谈了很多东西,
哈哈哈哈,
很多八卦事XD

今天使用了很多很多钱,
但是今天确实非常的愉快...
把工作的烦恼都忘掉了...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有像今天的聚会?
再一次做些疯狂的事...
久违的深情对望 XD

好天真的 傻 =P

领队们的辛苦与快乐...只有他们懂

天空很美...黑黑的亦筠

学记美女哦~~哈哈哈

能够再次同桌享用食物是种福气

全体28届学记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宇均和日荣找我该嘛~
去吃也没有叫我去~sad咯~
拍我将多照片又不见你讲我是美女学记 :P
By 最可爱的我

长豪 说...

黄祖儿啊~~黄祖儿~~
我说的是彭祖儿啦~~
我怎么知道他们要找她做么?
都说我没打算去吃的~~
只是没交通需要我载~~
去到不喝茶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