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5月的天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
雨天。

今天的天空有点暗,
之前那些炎热,
今天都没怎么发觉。

过了今天,
我就要从学生换去一个雇员,
不再随便穿一件衣服的去上学,
而是要换上西装去上班,
从很轻松的功课到要忙着工作的生活。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被人骂,(这是我一直都有阴影)
不知道明天我会不会习惯这打工的生活。

这几天的心情,
好像患上了上班恐惧症,
因为之前在中学毕业后打工遇到的老板,
真的是无法接受他无理骂人。
这恐惧一直都在我的心中无法遗忘。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会不会再继续读书,
这真的是个问号...
我现在还没习惯如何去面对自己的未来,
因为他好像被钱给控制了,
慢慢地变成一个钱奴。

加油吧,
这是最后的一天,
明天,
我要适应新的生活,
新的环境~
一大堆不懂怎么做的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