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2day is 20th May




今天其实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今天的日期拼起来搞好是520 ...
也就是读音像《我爱你》那三个字。

我没有向任何人说这三个字,
不是没有...
只是开不了口对她说罢了...
不知道最近她过得怎样...
未来的她选择怎样走了吗?
不知道未来有没有机会当她的同事?
算了吧


阿比,日荣还有藴怡昨天都去了金宝utar报到了...
她们也往另一段人生进发了...
阿比第一天就吵着那边很热...
也许不只是utar很热~~
而是地球每个地方都是那么热,
全球热化问题是不是越来越严重?


亦筠和宝仪她们已经来我的母校就读,
她们也有和之前旧中生一样的不满~~
嫌弃我母校小间,
那不是更好,
不用走那么远,
况且也只不过在这里1年半,
那之后也会离开的。哈哈哈...

今天因为表妹和他男友去parade~~
踏了顺风车回到了报馆,
第一件是听听会议的进展~
其实我不关心的~
因为我还有一件事烦恼着...
话说回来,
还有另一件事,
就是昨天在FB里看到某某28届的学弟在某学妹(我母校的)留言:

5月20日,我們做一天的男女朋友吧!
不擁抱、不接吻、不上床,只牽手。... 一起去吃飯、看電影、逛街,然後各自回家。
等待午夜12點的到來,然後互發一條短信:我們分手吧!
但如果有意思繼續下去,就發一條短信:我們在一起吧!
好嗎?♥ 
那个copy n paste 就无视吧,
这也许只是个掩饰 =D
没错,
回去就是去看戏~
还以为有下文,
但是太多人看啦~
就... ...
有待持续咯。

好了,
终于来到我心事重重的事了,
就是我终于上完上半年的课,
也就是我的plan的开始,
---找工作。
该做什么工呢?
因为很多因素要考虑到,
如果我去商场打工,
工资是很高,可是相对的上班时间也随着增加,
这影响我温习和周日去报馆。


如果找份office工~
9点去5点回那种~
晚上有时间给予我温习(问题是我真的会去温习吗?)
然后薪水就少到可怜,
担心无法存钱啊。


该怎么办?
选择哪个?
还是等amazing raze和starwalk过了,才能去打工?
不然我确实不想该开始打工就请假。
那个讨厌的大哥却强迫我一个月内找工做。
船到桥头是不是会直的啊?


使用photoshop画和合成的图片,送给遥远的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