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2012《大霹雳》阳光美少女决赛




好久没去这个阳光美少女决赛,
还记得前年因为有可晴来担任表演嘉宾,
所以才去想拍照。
这次想好好磨练自己的摄影技巧和培养自己和相机的默契。

去到了PARADE,
我进入逛了一圈看看有没有学记在,
之后才回去报馆。
小瓜们正在开会,
努力的筹备着即将来临的amazing raze...
我就遇到半年不见的自恋狂----亦筠,
还有佩欣和宝仪都回去看他们开会。

会议结束后,
我,亦筠,宝仪,佩欣,永杰,心瑜,宇钧
到CRAZY ICE CREAM HOUSE想用午餐,
我们6人一起点了6个鸡排套餐,
宇钧就点了炒饭。
差不多吃完时,
进益才和可倪走路到,
进益又点了鸡排套餐,
我们全部人等他一人吃啊~~
真的是大牌,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步行回报馆,
又亦筠和宝仪驾车载我们去parade,(不用走路啦 =D)
宝仪在停车场内遇到好心人,
很快地就找到车位,
那个阳光美少女已经进行一半了,
那个表演早就结束了。
我们到的时候已是回答环节。

我确实beh tahan 现场支持者的啸声
几乎震到我的耳朵都痛,
所以只好换个地方去拍照和观看。

心瑜最早离开,之后到宝仪,然后就是亦筠和佩欣,
接下来是永杰,
直到比赛结束,我才回家去。

我们6人的鸡排套餐 =D



永杰的眼神 =)



现场观众投票给自己支持的美少女 =P

司仪哥哥正忙着去算票。

2012年《大霹雳》阳光美少女 亚军与冠军


更多的照片收录在FB的相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