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未来的路。




又是一个分离的5月,
这次又再一次目睹朋友,学弟学妹们离开这里...
往属于他们的路去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该走的路,一旦那个决定是对的,就要一直走下去。

真不明白,
我看了这么多年,
依然不喜欢不习惯这感觉~
朋友离别的伤感,
我想没有一个人可以接受的吧?

今年的5月,
有些特别,
因为我必须做出一个也许会影响到以后的我的决定,
在1月那时候,
我在考试因粗心而无法考获及格,
这一个失败把我打败了~
无法再面对一场压力很大的考试
说真那句,
我真的很害怕在考试后下一秒就知道自己的成绩~
那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感觉,
试过一次后也许再也无法站起来。

由于PART1的部分没过关,
所以PART2考试我无法报考~
加上我对于F4那张纸也不是很有把握。
所以延迟了考试时间~也就是年尾!
因为如此,我只能听课半年~
准备去考这两张纸~
如果真的不幸运地被打败。
那么我就只好放弃了...

在这半年也不可能完全只是专注于考试~
也需要出去打工来赚钱,
我已经计划好这半年的预算案,
如果这预算案没错误的话,
那么我就可以在8月至10月间就可以买到我梦寐以求的DSLR相机。
我真的期待那天的到来~
之后应该打算帮人外拍吧?(收费那种)
当然我收费也只是十位数的价钱,
帮补家用的权宜之计罢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该走的路,一旦那个决定是对的,就要一直走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