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准备...completed!!!



哇~
我这次的行李和我上次去全国营一样叻~~
那次是4天这样的行程~
我这一次5天也是一样那么多~
不同的是那个需要搭火车去~
这次坐车就到~

由于物品很多~
还好我准备了一张清单~
不然收拾东西就会很乱~
想着那样~却收拾另一样~
这样我到星期日应该都还不知道什么漏掉~
看着清单就不同了~
一面看,一面想想有什么漏掉的~
还可以对着清单CHECK,
方便多了~
带了很多很多废的东西去~(也许对于别人来说~)
但是应该有用的吧?
我可以说是这些东西连我都不知道有没有用~
后天就是了~
相信那些准备这星期日进的学记们都收拾了吧~
等到明天才收~
会不会很迟?
儿,
也许他/她认为自己是超人吧?
(他们都是受过超人学记训练的)
怎么都好~
记得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咯~
要有健康的体魄,
才可以尽心尽力的在培训营玩的~
大家记得啦~
我们相约营里见~
一起来场癫疯交会吧~

各位学记们~
后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