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第300的帖:2010年27届霹雳区学海学记培训营



很遗憾~
我那么迟才写~
很害怕有些事情忘记料~
终于可以躺在家上网...
以下所说的有点批评性的~
不喜欢看的~
或者不爽的~
就不要看~

霹雳区的培训营开始了,
今年的我,
觉得好像没有培训营的气氛捏?
是很少旧学记的问题?
还是场地问题?
还是没有了那热情?
还是太累了?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什么原因?

今年真的不是很幸运~
发生很多事,
就像学记厠所事件~
学记证不翼而飞事件~
体能晕倒事件~
检讨会议事件~
突发事件~
厠所爆门事件~
警察来访事件~
等等~

今年的受伤的营员很多,
应该超过历年来的记录...
我也吓到了~
放下本身的样子~
进入护理站帮忙~
我的脚是很痛很痛的~
痛到没知觉了~
但我还是要帮忙~
最后我觉得我好像也没帮上什么...

今年的膳食,
很干~
要营员快快吃完~
真的是难为了他们,
还好旧学记都出去吃~
不然我应该吃不下~
我们吃的很丰富~
有肉骨茶~
MCD
鸡饭~
咕噜肉饭等等~

讲到宿舍...
很不爽~
我们在3楼~
厠所在3楼~
所以想清楚要拿什么东西才下楼~
不然你会后悔~
在5天4夜里,
除了睡觉和上厠所,
我应该都没上过去~

在第二天的半夜~
这是算不错的~
因为我与几位旧学记看夜空~
工委与营员们进行活动中
我们看到2~3颗的流星~~
真的是流星~~
第一次看到~
这样的第一次又奉献给学记了~^.^

我们就像是两条直线,
因为学记让我们的线相碰到了~
但是我希望我们的线不会因为培训营的结束而不再相碰~
所以希望你记得常回来~
与我们相聚!!!

旧学记说的很对~
很多事物需要保留应该因为他还有他的宗旨
也有些事物需要改变因为他会变成一种隔膜
要深思。
回到最初的原点,
我们必须接受当届的改变
如果一味着的争吵,大家并不能把事情做得最好(在某位学记抄的)

如果这不能达到宗旨所要的~
这就不是好的节目~
因为缺乏了灵活的身体~
他会是人吗?

还有哦~
学记培训营里的一切是秘密的,
不能说的秘密捏~
不要公开给别人知道~
因为学记本身都知道的~不需要你说~
记得保密~
不要一朝得志,语无伦次~
记得低调(不要尖叫,也不要掌声~)
谦虚是很重要的~

明年的我们?
在哪里?
可不可以回来培训营?
真的不知道咯~
也许谈出是我们最后的路?
那时候,
记不记得我们应该没关系~
只要帮学记每个活动办好~
帮学记的火炬传到下一届去~
我们就安慰咯~^^

培训营是结束了,
但是真真的考验才开始捏~
我身为旧学记看过很多学记都说爱学记,
但是也有很多都中途放弃学记的~
你们可不可以坚持到最后一个活动?
你们会不会中途放弃?
我希望你不会是其中一位咯~






























爱。分享。关怀


加油啦~
各位~
爱学海99!!!
如果不爽~
你走开~
可以当我说的耳边风...
但是你应该不是爱学记咯~



送上不错的歌~
当然少不了营歌~

1 条评论:

潘 。 達 说...

恩拉恩拉。我部落走的是催泪路线>>这是别人说的。话说1年过去,很多时候我们还是会哭是因为有感触。对这个家的热爱是 没有改变过。也许这个家经过风吹雨打,可是也不能阻止大家前进的目标。
豪,可以删掉外坡学记的那行字。因为有些事情有些禁忌。我们要尊重。

题外话,
怎么抄袭我的话,而且还是用[老学记]这个字眼!我会被人铲掉咯。我知道你那个时候也有在,可是不要爆出身份嘛。版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