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感触



人总是到了离别的时候,
才会珍惜接下时间...
 人是不是到了最后一刻才知道,
自己是不舍得的?
其实...
我蛮讨厌离别的.........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会...(真真的用词我不记得了~)
有开始...
就会有结束...
就算是再要亲的亲人~
或者最好的朋友~
他们也会不在你的身边...
这感觉很不爽...
但没办法呀~
每个人都必须往他们自己的路前进~
也许在这一刻,
我们分离,
但也许我们会在下一个路口再遇见的~
未来的路~
我们还不知道会怎样~
但,
我觉得我们的缘分,
朋友之间的友谊还是会在的~

给予知道我名字或者认识我的朋友~
无论你在任何地方,
我很想问你...
你们过得好吗?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生活着~
如果觉得工作和学业压力~
先放下手头上工作~
听一听歌~
在继续拼杀~
我会祝福在远方的你~
各位~
加油~!!!


今晚,
我又回到培训营营地附近的火锅店用餐~
外面的夜景让我想起了5天4夜的情景~
但是我还是喜欢在万华的时候,
因为那时有很多回忆的地方~
有很多旧学记回来~
一起搓汤圆~
一起半夜到mamma档喝茶~
一起玩~
一起吹水~
今年也有~
但我的体力不适合咯~
也许真的老了~
哈哈~

希望明年可以在万华~
这样我可以驾车回去了~
希望明年会有很多人回去~
一起搓汤圆咯~~~
(原来要你回来就只是为了搓汤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