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天涯。海角



这个地方不错~
真的很远...
2010年12月30日...
我会记得今天~
因为我走很多一天~哈哈~

今早~
我很早起~
因为烦着交通...
以为很多旧学记会去的...
原来不是~
在场的旧学记应该不超过4位.....+上我们的负责人---静敏姐(没写错吧XD)
只好要妈咪载去报馆...
因为一些26们在那集合...
准备去示威~(一班粉红领军,我像是带头的【因为我是衣服不同=.=】...)
不是啦~
是去吃餐饱的捏~

说到这~
我怀疑我的耳朵或者手机有问题捏~
怎么听不清楚他们讲话的?
因为这个问题~
我害到他们错过了两辆巴士XD
从报馆走到7-11
才走到去AYAM MAS~
哇~
我空着肚子游走了怡保一圈~
所以下一次我一定带耳机出街~
坐着新巴士~
不错捏~
有冷气吹~~~
冷冷的感觉~(可是太冷啦)
哈哈~

去到了jusco~
哇,咏斯跑的很快~
像是很想见到某某那样的说~哈哈
终于见到26届大群~
哇~又再一次像是一对军队在门口示威....
进去走走~
一时时也会遇到26学记~
感觉上那边被26包围了~哈哈
大约到了集合时间~
嗯...事实上某对情侣还没回来~(也被忽略了...)
我们就出发...
路上还听到NOBODY......(好像听了1年...,每个活动都听到捏...)
哈哈

大约用了15分钟...(感觉上真的很远下...)
终于与一班学记去到天涯海角...
哇...
听那个店名...
真的有吓到的咯...
去到那见到了燕雯和茗伟~~(哈哈...~)
用餐时间发现26真的很疯狂...
他们一时间就抢光那个食材...
我和燕雯最后才出去拿...
我也拿错了食物...(我以为只有火锅的食材,原来有烧烤的...)
这没办法,烧烤的我也拿来煮~懒惰站在外面烧...哈哈
之后好像烧坏东西>.<'''(想逃走料...)
惨(>...<)~...

之后找些26届拍拍照~
很多认识的,
但是一年里没合照过...
(也许我那时候不是那么喜欢被拍的...)
不错~
昨天可说是很多照片咯~
看和TAG都累惨了~
哈哈...
接下来是那些照片~
有些还是没放去FB的啦~

學記13179~~

美麗的紀律姐姐~

一開始的火鍋...



我和我的妹~

我和碧血(鼻血,XD)

當可愛的護理遇到笑笑的紀律??

我要VS財政,哈哈(當然不夠她錢多...)

我變態的眼神...嘻嘻


可愛護理+自閉的某某?

帥+自戀的紀律捏~哈哈

再一張~

可愛的動作???

怡保(寶義)離我遠遠地...才發現有第3者?哈哈

GAGA吃雪糕捏

誰的手指?哈哈

很盡職的攝影...和她拍照她還要拍回人XD


漂亮+歌聲很好聽的領唱組姐姐~(這樣我才顯的年輕~哈哈XD)

中五的學記~嗯~她最後還是眼睛流汗...(汗?...)

26唯一的英校學記~她還是很癲的捏~哈哈

這為帥帥的哥哥~他來這應該爲了睡覺給我們看~帥到~XD

大頭的天賜(未來的作家~~)+可愛的欣瑜 =)~



這一張感覺不錯的捏~當時誰拍的?



阿比阿比~Yibiyaya~yibiyibiya~~~

愛自拍XD

有機會和康康合照~我的榮幸~哈哈

想吃咯~哈哈

突然被打斷的一張~偷笑?...NG 1

這一張好過上一張~咔嚓~

由於相機太多~看哪裡好捏?


聯絡的姐姐~我比她老~所以?(uncle咯==.....)

無論睡覺還是醒著,一樣迷人捏~當然我沒有啦~

MISS U ALL

同校的美女學記~美女舍監(^.^)V捏


領唱組~


原來營主任也愛演~~~



看看阿比的表情~很好笑~~哈哈





幸福的味道~~~~~~~~~~~~~~


她還是對鏡頭敏感~YEAH~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