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平安夜+圣诞节



12月24日,
我与几位旧学记相约好回去报馆~
看看检讨会议...
其实说到检讨会议~
我就大多数不去的~
因为历年来也有发现很多错~
可是要我回去说和训哦......
嗯..........我怕我是失控的....
果然,
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语气和声量真的.......(我也不相信自己那么激动......)
所以我应该以后真的很大的错才去检讨会了~
不然我又怕我失控......
我会怕怕的~哈哈
对不起啦~
又被我吓到的26~
我不想的...

之后,
与540,panda,家荣走路去PARADE
没想到~
途中下起大雨...
我们拼命跑去PARADE(=.=’’’)
只好到KOPITIAM用餐~
因为淋湿了~
不好意思进去parade~
那么狼狈去parade...
哈哈
很久没试过了~

用餐时,
见到蛮多学记的~
哇,
两位26的学记很够力~
全身湿完~
像是大陆偷渡过来的大陆客捏...
哈哈
只好给他们面巾清理雨水啦~
...
雨还是很大~
但是时候不早了~
所以一定要回家了~
可是回家的路途上才是让我觉得怡保的恐怖...
超级赛车...
我从5点这样出发~
6点15分才到家~
路途真的很恐怖~
车多到我想换路道也难~
简直让我这位宅男大开眼见~
以后不敢在这时段上怡保...

到了晚上11点多的时候,
还记得去年我与几“班”学记在MSN倒数~
那时候真的吵死人咯~
电脑顿时KEK住~
今年就在FACEBOOK与26和27们倒数度过~
因为那个静静的~
所以没吵到~
哈哈

12月25日,
这天我做了件很久没做的事~
就是在一段时间SEND message给朋友~
应该超过20++吧?
结果有很多信息回复~
有感动到,
他们还记得我~哈哈

今年的圣诞节没什么特别~
我还是在家度过~
最爽的是~
我今天驾了AUTO的车~
说真的,
我不会驾>.<
少了GEAR~
真的手忙脚乱~~~
还好平安到家(0.0''')

就这样
报完这两天的事~
感谢你收看~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咯=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