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终于解决了钱的问题~
终于松了一口气~(不是最后的一口!!!)
收拾清单我已经list出来了~
希望不会带漏了东西去~~
比如说衣服~裤子~等等的必备物品~
缺少了任何一样~
我也许也会后悔~
哈哈~
因为都是必需品~
不然,形象没完~
本来今天很想上去给予他们一点点的支持的~
但是不了~
乖乖的呆在家等~
我要以宅男的心情去等~
哈哈~
这一篇我开心的说~
对了~
这篇标题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那什么是东风~
当然就是那一天的到来~
还有2~3天这样~
不理什么问题~
不理什么状况~
不理什么事情~
去到才算~
今天花钱很够力~
都是花在PXY里物品上~
我除了收拾以外,
都已经准备好了~
那个东风快来到了~
爽^^
我会在FB为各位不能出席PXY的XJ们~
报道现场状况~
当然~
我只能有比喻和暗示的~
哈哈~

有出席的朋友们~
我们还有2~3天就可以见到面了~
记得带起你们的东西哦~
不然又要回去拿就不好~
哈哈

SPM的考生还剩下一科~~~华语~
加油加油~
我们会等你们回来的~
嘻嘻~

就这样~
今晚的废话也讲完o(n_n''')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