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赶功课~



真的很够力~
放假前老师还给我们两本功课~
听起来真的很少~
但是却有52题那么多~
每一题至少要一页做完~
也需要半小时才可以做完一题~
经历了4天~
我终于完成了78.85%~
剩下的~
希望明天就可以做完他~
真的累死~
对着题目真的想吐血~
很累咯~
怎么假期还有做那么多啊~
我要在进营前搞定它~
不想让它影响我在营的情绪~
做么我最近的情绪那么容易被影响?
儿~
也许“那天”快到了
震撼到我的内心也开始紧张起来~~
没办法~
我属于急性的~
讨厌考试~
讨厌功课~
但是在假期里也是很闷的~
哎~做人真的难~...

做功课做到语无伦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