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白回!!!



很讨厌今天...
讨厌到我现在就想去睡觉~(关事咩?)
回去了却发现是没事做的~
白白浪费了一个下午...
妹,
下一次确定后才告诉我吧~
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只是种种的不满~
我就觉得没有了回家的感觉...
那我这星期日也没心情去了~
这样的演出...
我暗地里说了很多~
但是我忘记了我说过什么...
但是我印象中...
无言中~
还是无言...
那还是和我无关了~
因为这一段节目里~
我也不打算参与...
出去载人进来~
看看外面的风景好了~
或者做个旁观者比较好...
不然真的不会投入进去...
这次去期待的心情好像没有了...
一个个让我不屑的消息接着而来...
而那我还是什么也不帮忙...
去玩玩就走人...
和朋友聊天不知道多好~
我觉得不在节目当中~
至少不会自己拿来烦...

总结:
心情没有收拾到...
行李还没开始收拾~
钱包~还是很缺钱T_T

算了啦~
我今天的心情被影响了~
只好发泄在部落中...
(不要对号入座~这只是废话一篇!!!)

如果这样的心情进营会怎样?
儿...我也没有答案...
也许会毁在我手上~
因为我什么事都乱乱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