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12点的夜深曲--------《嘘~最好安静点》



大家不要误会~
这并不是什么歌~
只是在这个气氛更新部落真的想让自己的心情平静~

来到了最后放假的一星期~
真的也许患上了汉龙说的“开学前夕懒洋洋流行性感冒”
谁要这解药?
我真的需要...

最后的星期....
可以在让时间变长点吗?
我不想那么快就面对前方的路~
还有3个月就毕业了~
又再一次回来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还是很害怕做错选择...
要读书?还是要工作?

夜深了~
我必须开始要早早睡了~
不然到了开学那天~
一定会与周公下棋下到不知时候~
第一天上学就迟到...
会不会不太好?

功课我在进营前就做完了~
可是却担心有漏掉的...
压力渐渐回到我的身边...
要准备大考了~
半年的时间...
应该足够吧?

还有几天,
2010就要成为历史了...
那它的弟弟也将要接下它的职位上任...
又一年...
我好像傻傻地过了20年捏?
人生有多少个10年?
我都过了两个~
快到21岁了...
却还是个懒惰的人...(年龄好像和懒不懒惰没关系的.....)
未来的路....
不敢看了~哈哈

夜深了...
我们应该保持安静~
不然别人会报警投诉你....
哈哈~
所以..............
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