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9天...



原来等待是不好受的...
这不说~
相信大家也明白“等”的辛苦吧?
也许再这样下去~
还没来到~
我已经疯掉...
还有9天这样~
没经费...
那我怎么办?
5天叻...
不去玩,
吃的费用还是要的吧?
一天也许要3餐+夜宵叻~
通常都是这么样吃的~
礼物也是还没完成...
担心啦~
好像什么都还没做到...
就比如功课...
这个多到我叫苦~
虽然只有两本~
但是却有50题要做~o.o'''
怎么办?
9天里可以做完吗?


宅男还是宅男~
放假了~
我12小时都是对着电脑的~
没出街...
他们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
可是我等...
等到快傻掉~
可不可以摆脱宅男的命运~
与大家高歌共舞~
通宵聊天望夜空~
要快点到?
还是慢点到比较好?

我觉得快点做完功课比较好吧~
我要回复考试时候的精神~
帮功课做完~
然后开心进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