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夜市小逛~

又到星期六了~
我到了这一晚,
都会想去夜市~
因为某某原因~
知道者就不用多说~

今晚又是失败的一天~
但是我有去吃laksa~
还我整身汗~
没办法,
我吃辣后就会狂流汗~
汗流浃背==

之后我走着走着,
遇到了一位美女^^
不要乱想~
人家是有男友的~
她一个人走~
所以就和她逛逛~
从她口得知~
原来bsm有点问题==
我老了~
是不应该问这么多~
但是身为senior,
不八下~
很对不起自己以前也是其中一分子的自己哦~
唉~
没想到~
事情演变成这样~
嗯~
我没权管了~
听了...了解后就算~

很奇怪哦~
今天可以和Teh 仔还有Teh 囡一起走夜市~~
是很难的一晚...
希望接下来的bsm ajk应该争气点咯~
嗯~
还是不让浪费我的口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