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想与你..........分享~

日子过久了~
不免会感到寂寞.......

能遇到一位聊得心事的朋友~
真的蛮难下~
因为你要找到一位你值得你信任的人~
来听你说一大堆心事~
又要对方不觉得你烦得哦~
在茫茫人海中~
你可以找谁?

真爱难找?还是知己难找哦?
两个的机率是多少呢?
孤独的我,
还需要度过多少时间?
一生吗?
我的人生会是怎样发展?
故事到最后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我会不会为自己的故事继续写上剧情?
还是让天决定他的去向?

我知道真爱不一定是你的知己~
知己也不一定是你的最爱~
其实我有很多事要与你分享的~
可是一见到你~
总是开不了口...........
想用sms告诉你~
可惜你已不再回复我了~
也许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不像朋友那么简单~
可是我却不敢告诉你~
我想与你在一起~

事实我知道不可能~
我也知道应该面对事实~
不该再幻想~
单身的生活~
是不是孤独的过呢?
寂寞会不会与我做伴?

全国营越来越近了...
我能去吗?
她又会去吗?
两个问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