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最后的假期...

今天就是我LEVEL2 的最后一天假期~
放假了这么久(其实真真只有1星期这样)
我应该变懒了~
蛮担心无心上学哦~
现在要读LEVEL3了~
明天开课~
会分到哪一班?
是很紧张~
会不会和LEVEL2的战友们分开?
是很不想~
相处了1年~
感情慢慢培养了~
假如要我去过其他班再一次培养~
我想我会孤独一年的咯~
看这时间~
现在是9点10分~
很想去睡~
养足精神去上学~
当然我做不到的啦~

还有两件事很吸引我的~
一就是文娱晚会~
我要去吗?
学生票我适合吗?
不知道的咯~
也许会过关吧?

另一件是全国营^^
听到很多旧学记回去~
蛮开心的~
因为自12月培训营,
快半年没见了~
很想念大家喝茶吹水的日子~
所以这一次去~
我想当是度假那样~
去那边走走~
顺便认识其他区的学记们~
woohoo~!!!

新的学期~
新的开始....
费用很大T_T

2 条评论:

Evangeline 说...

一开学就要整千块了
吓死人

长豪 说...

就是咯~
哎~还在为钱烦恼~
对位子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