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春韻华乐文娱晚会

4月23日,
这一晚就是升旗山中学华乐团的演奏会-------《春韻华乐文娱晚会》
记得3年前....
也就是2007年3月16日,
我校第一次举办文娱晚会~------《春到人间文娱晚会》
当时的我是中四生~
而且我也有份演出~
3年前的那晚~
下了一场大雨~
雨水淹没了走廊~
我们必须站在椅子上行走~
那晚,我们和圣母华乐团合奏~
第一次的对外演出~
感觉爽死了~

没想到事隔3年,
就是2010年4月23日,
我校又再一次举办文娱晚会~
可惜我已毕业了咯~哈哈
昨晚,
我和几位senior到后台见见团员他们~
拍拍照~
一段段回忆,
在脑海中...
天又黑了,
好像又要下一场大雨那样,
还好只是毛毛雨,
之后就没下过了~
也许上天也知道今晚会有一场很好的晚会,
所以就没下雨了吧?

他们一共演奏了15首歌~
包括:
《男儿当自强》 
《玻璃维亚午曲》和一校合奏

《牛仔很忙》 已放上网*
《快马加鞭》
《送我一支玫瑰花》升中演奏

《喜送公粮》升中二胡齐奏

《大森林的早晨》
《火把节的欢乐》
《青藏高原》升中演奏+独唱^^

《金枝欲孽》升中笛子齐奏~

《葡萄熟了》圣母二胡独奏~


《水乡欢歌》 已放上网*
《潇洒走一回》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已放上网*
《你追我赶》升中演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