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等待?

以前有人告诉我~
他等一个三个月的答案,
一个爱的回答~
他等到不耐烦...
天天都倒数还有多少天?
那我呢?
可是我的等待呢?
等待要等很久的~
无限期的时间等~
那我的耐心呢?
会不会比他更差?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烦恼...
以前已经忘了他,
很久再也没听到烦恼这两个字...
所以什么是烦恼也不记得了~
但是我知道他一直存在的~

所以现在~
想东西...
越想越烦~
慢慢的建造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出来~
那我是不是自己那苦来辛了?
原来当人长大后~
真的越来越多烦恼~

有什么办法能再一次忘记烦恼?
是不是喝忘情水?
我之前看过做忘情水的材料~
好像是绝情 + 时间 + 转移视线
看来我真的需要时间和转移视线

还要我等多久呢?
等一个没限期的答案~
我能等多久叻?

我爱她~
她却爱他~
他呢?
也许也深爱着她~
那我不就多余的那个?
好阿~
我寂寞。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