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真真的假期~

说来真对好听,
放假3星期哦~
那一定可以去很多地方玩咯~
答案是~~~不是咯~
为了应付考试~
一直读,一直读,
今天可以画上暂时的句号~
暂时?
因为不算考完~
5月还有~
6月的还有~
还剩下一星期就开学了~
新学期对我来说,
也不是一样~
一样要去读~
要去背~
要去听~
要去做~
要去考~
这一切又要从头开始~
1年的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又不短哦^^
时间重复又重复的过~
开心和伤心都不知道来了多少次~
我快要2张~
烦恼还是一大堆~
也懒的去理会~
未来的还是会继续增加我的烦恼~
就放着吧~
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刚刚终于看完3集的故事~
《20世纪少年》...
日本戏来的,
但是就有广东话听~
故事很长下~
从去年等到今天终于看完~
他吸引我的好奇心去看~
想知道结局会怎样~
嗯~
蛮不错...

我很累了~
很想去睡一大觉~
希望睡醒又是美好的一天~
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