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放弃了,也只能放弃~

我决定放弃~
就像郭书瑶唱得《放弃你》~
我承认我很懦弱~
连一声也没告诉过她就.......
毕竟我觉得不可能会发生嘛~

昨天,玩了fb的应用程序~
结果真的吓到我~
有她?
但是我知道这是发梦啦~
应该让自己醒了~
天使与恶魔,
应该不可能会在一起的咯~
因为童话故事里~
没有这一段~
哈哈,
童话里的天使,
不应该由恶魔来守护的~
所以应该放弃...............

新的开始,
新的生活~
女生们,
你们小心咯~
小心成为我的目标哦~
这只是开玩笑~
哈哈......

我已将未来交给今天所做的决定~
虽然不知道最后结果怎样?
我已经无法后悔咯~

最后送上这首歌:
郭书瑶 - 放弃你
作词:吴克群 作曲:吴克群
我想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你的机灵
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反应
没察觉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你每一个反应
去猜你是否变心
放弃你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於放弃我自己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我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该如何留住你
放弃了所有回忆

放弃你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於放弃我自己

放弃你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於放弃我自己
放弃你等於放弃我自己

2 条评论:

Evangeline 说...

放棄了...也許也是一種新的開始...

长豪 说...

放弃了...
就放弃了~

还是那一句,未来的事,未来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