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就让我静静吧~
让我想清楚~
想清楚,
我是个怎样的人?
最近有时变得很静的~
有时就很多话讲~
有时正经~
有时很废~
哪一个是真真的我~
不会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吧?
也许就当我失恋时~
就是会静静不出声~
一直读书~
一直做功课~
会不会有一天出现我的生命中另一个她?
还是永远没有呢?
嗯..........................
又多一个烦恼料=='''

2 条评论:

Evangeline 说...

年纪小小就有那么多的烦恼
几时到老??

以后的事会发展成怎么样没有人会知道
或许以后会找更好的另一个也说不定

长豪 说...

所以我一直都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