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开会...

我又没事做只好再回去...
因为想知道下全国营的详情~
探班需要多少钱?
嗯?
结果还是不知道~
因为负责人多不知道~
所以只好等咯~
不知道有谁会去?

今天...
出席率真的让我掉眼镜...
我去到还剩下30++新届学记...
他们看来也很累了哦...
我到那时,
已经到节目组讲报告~
他们讲了很久,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他们讲什么...
是我没专心听?
和是他们表达有点问题?
算了~
我听多一下,
是很想睡觉...
难怪26届的他们...

回到去,
看到白板写全国营的详情~
可是这个我昨天看过了~
知道了的消息~
就没心去多看...

旧学记也不是很多人回去...
有嘉诚,eve ,晓萍 .......
冠耀竟然带了位27届的来...
27届?
没错,今年年尾要加入学记的新人~
但是看了这么多学记的东西~
你还想加入吗?
咔咔咔

开完会后~
我们一班旧学记(21届,23届,24届,两位25届,26届和27届....)
一起去逛parade~
半年没去过的地方~
真的有点改变了~
我们在食物中心吃过Lunch后,
就到楼下走走...

一个人驾车去
驾车回~
有点孤单~
有见到她...
可是没多话说.....
没关系,
他高兴就好~~

最后,
请问谁有兴趣去全国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