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风言风语篇--------我爱休闲活动

我爱休闲活动~
喜欢在休闲的时候
做些休闲活动
这样是可以让我消磨下时间~
那我有什么休闲活动?
嗯~
就是踢球~
上网~
写blog~
看戏~
去夜市~
睡觉等等....

有个宁静夜晚的星星宁听我的心情~
但是我却想在休闲的时候~
做些休闲活动让自己开心~
可是晚上不能上网
没戏看~
下雨不能去夜市~
那我要做什么呢?

想念她?
不是哦~
我不是该忘记她吗?
嗯~?
不知道~
她最近有烦恼~
很多人关心她嘛~
应该不许需要我~
只好静静的...
收藏起来~
只能说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快开学啦~
也许再也没有多余的休闲时间做我的休闲活动...
我蛮不想上学~
想假期再长一点~
这样休闲的时间就会长一点~
我就可以睡觉啦~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