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我梦想的未来~

在这3天的假期里,
我又像平时那样没去哪里~
也是在家当宅男~
因为要陪妈咪~
她自己一个人在家会很闷~
所以身为儿子的怎样也要陪妈咪吧~

好了,
话说回来,
我想了很多东西~
一些白痴的东西~
我的未来会怎样?
想到这,
一大堆的问号~
在我头上出现~
是有几个想法~

1.我会和她结婚~
开始成立一个小家庭~
我,她,妈咪,还有我们的儿子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这是最不可能的梦想~
当然我很想实现它~
这是一个mission improsibble~

2.我会放弃她,
之后努力做工~
到了老了就用那些钱住老人院~
想到这,
我觉得会很可怜~
孤孤单单一个人在老人院过,
问题是赚到的钱也不知够不够给费用=='''

3. 去当和尚~
吃吃素食~
念念经~
可是这样生活,
我能坚持下去吗?
说真的不能~

4.这个就是想当个游客,
四处游玩~
头几个地方就是去看看7区学记的培训营~
拜访他们,
学学他们培训下一届的方法~
这应该是不错的主意~
我知道之前应该有人试过了~
在试下也不错哦~

5.这普普通通的过一生~
不想任何事~
不做任何事~
可是这样生活有什么乐趣?

不到最后,
真的不知道哪个会实现~
当然最想是第一啦~
但是可能吗?

2 条评论:

Evangeline 说...

我对你第二个想法很有意见咯
套一句老套的话
何必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座森林

长豪 说...

恩,
看来你不了解我,
不是我放弃森林,
而是森林放弃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