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奇怪的周日?

原本我很想回去报馆的~
可是我妈咪不准~
她问我回去做什么?
算拉~
家长们永远不知道学记们回报馆的心情~
学记们,
不知道你们有发生过同样的事吗?

今天很奇怪,
我原本预算好要做的事,
一样都没做~
最没想到的是遇到两位女学记~
一位是eve~,一位是子欢~
哈哈,她们还认得我~
今天只是做了其他没想到的事,
像是去看手机,
价钱不错,
RM1699~
比外面的便宜,
可是可能会在新年起价~
而我需要到新年后才有钱买~
希望奇迹会发生~
好的奇迹,
我在等着你!!!
快点来~

没想到,
我快写到100post~
不知道这会是写些什么?
还有很多事即将来临~
可以预告下~
1. 手机~
2. 拜年~
3. 《我爱学记》
4. 运动会
5. 感恩会
6. 华乐表演
7. 我的成绩
8. 假期
9. 我和她的进展(在另一个博客)
等等~

这一些慢慢的将会发生~
期待中....

2 条评论:

毓洁 说...

我的状况跟你一样~
我爸爸妈妈姐姐妹妹都不喜欢我去报馆
就连朋友都反对
他们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长豪 说...

2月21日,我一定会回~因为有特别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