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旧学记小聚会~

今晚,
我们23届的旧学记举办一个小聚会,
原本是momo cafe~(大草场那间)
之后换到parade 的KOPITAM
可是我还没到就要换了,
因为很多人,
所以就到MP(greentown 里)
来的人不多,
应该有15人,
5位男生,
10位女生;
有10位都是万里望来的,
5位是其他的;
13是23届,
那两位就保密比较好~哈哈~

来到这,
没什么好说,
因为第一次来,
我们就不停地拍照~
也许很久没见,
所以就一直拍,
哈哈,
自从25届培训营结束后,
我们23届的真的很久没见过面了,
因为都往自己心中的目标出发了...
迟点回来,
大家不是工程师,
就是律师~
个个都是“师师”声的,
那时还有机会相遇吗?

话说回来,
那里的东西贵到,
我在万里望吃的扬州炒饭,
最贵只是5~6块,
那里要10块!!!
而且是很小碟的,
哈哈

健耀~
23届的届草~
他会弹吉他的哦~


右边的美女是我干妹妹,
很美吧~
哈哈~


娆凌~
应该是23届的届花吧~
不知道算不算,
因为23届太多美女了~哈哈


伟名和嘉文,
两位也是读什么物理的东西吧?
我不清楚,
只知道他们未来要创造Robot~
很厉害的梦想^^

我们就是今晚那五位男生~
样子有点...
别看小这一张哦~
因为只要里面其中一位出名,
这一张就价值非凡~呜呼~~~


当晚最老的学记,
听到他名字就吓倒~
是香港首富.................
...............同名~
哈哈~
(后面的是技术问题)


他也没眼看了,
你注意那“猪”嘴~
哈哈~
很好笑咯~

p/s: 以上经过改良,
用AINO拍夜景,
不是很美下~

6 条评论:

leearbii 说...

哈哈 ~
那張真的很價值非凡的說 ~

我想問那個有香港富豪不做 ,
跑來做學記那個李嘉誠是第幾届的 ?

长豪 说...

21届的~

潘 。 達 说...

你后天有去唱k阿?

长豪 说...

我想去~
有谁去吗?

毓洁 说...

好像很好玩列~
你们那届的届花真的好漂亮哦
不懂我们25的以后有没有这样的聚会...

长豪 说...

她已经很美了,
但是还有更美的~哈哈

有的啦,
没有就自己弄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