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第100的post: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终于要写第100的post了~
今天是农历新年~
大年初一,
每地方去~
有点闷,
不知道做什么才好~
只好一直上网~~

今天又是情人节,
可是我没有女朋友,
所以这一天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特别,
那她呢?
send了两封message 给她,
可是没有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手机没钱,
还是过期?
或者没看到?
算吧,
不找借口了~

过年过得很闷,
比起往年,
我早就去朋友家拜年了,
还好23届的学记们有聚会~
不知道会见到谁,
就很期待~

想起去年的新年,
但是今年就不同,
1年的时间,
我多了很多东西,
好像电脑,手机,博客,facebook~
还有多一封红包,
因为我大哥去年结婚,
今年派红包^^~

在这里恭祝大家,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一本万利,
学业进步,
幸福美满,
步步高升,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当然还有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