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我....学记的回忆T_T

我又出去拜年了,
但是今年和去年不同,
因为我没去朋友家拜年,
因为没有人约我,
也许没人记得我吧,哈哈~
我和妈咪去亲戚家拜年,
顺便吃steamboat~
好吃~~~

我回家的路途中,
经过了D R PARK,
那里是我们23届办活动的地方,
第一个活动---------感恩会~
我第一次加入节目组,
第一次对着80名学记讲解进行法,
还说了两次==,
因为面对着大的空间,
不论说多大声,
另一边的学记听不到我讲什么==,
算了,
只好用“大声公”,哈哈哈

当上学记,
面对很多挑战,
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在学记里体会到了,
什么是付出,
什么又是不求回报?

想着想着,
我就回想到深斋独中...
我学记生涯开始的地方,
而且是23届学记开始的地方~
很久没回去了,
有点想念这地方~
在里面度过了人生最害怕又好玩的培训营,
虽然经过了3年时间,
我相信23届的不会忘记里面所发生的事,
长长的走廊,
很远的距离,
这两个应该不会忘记,
比起接下来那几届,
真的无法比,
因为从宿舍去食堂也要2~3分钟...
重点是我们已经用跑了=='''

又想起实地考察,
我们去到一个不认识的地方---瓜拉雪兰莪,
一个很接近马六甲海峡的地方,
我们上皇家山,
出马六甲海峡,
上铁船(一个刚刚做好的船),
BBQ,
偷水果,
吃海鲜,
看萤火虫,
这一切很美好的回忆,
太想念大家~

24届的培训营在培南独中...
25届的培训营在三才小学...
26届的培训营在万华二校...
27届?
28届?
还不知道,
因为我还不知道我有没有回,
培训营的回忆算是最多,
因为认识很多人,
很多来自不同的学校,
能相遇真的是缘分,
没有学记,
我们在街遇到也不认识~

我突然很想学记,
所以写下这篇文章~
好好发泄下想念学记的心情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