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风言风语篇-------钱?

在走夜市时,
突然给我想到这个问题...
也许有钱的你不觉得这是问题==

钱的问题?
我几乎来到很欠钱用的地步...
重点不是这里~
我要说的重点是通货膨胀率!

什么是通货膨胀率?
其实我也不知道,
老师曾经讲解过~
可是还给老师了~
只是大概是这样:
只要一些物品起价,
而通货膨胀率就会起~
也就是通货膨胀率越高,
人民钱的价值越低~
就打个比喻~
以前的10仙可以吃到饱~
但是现在没有3~4零吉~
你不会觉得饱...
现在什么物件也起价了~
可是只有人的薪水没有起~
在这样下去~
人还能面对这通货膨胀率的压力吗?
也许这有有钱人可以面对~
但是那些穷人呢?
他们连自己吃不吃饱也成为问题?
而他们的子女呢?
到最后会不会为了生计?
而去抢?而去偷?

在未来的世界会怎样?
我是不是太过担心了?
但是这也是我的风言风语~
所以你可以当我说废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