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风言风语篇--------语言vs知识~

这个更厉害~
我在冲凉时想到的~
也可以当它是废话~
所以在这里废话以下~
呜呼~~~~~~

这一次的问题是~
“语言重要?还是知识重要?”
嗯~问题很白痴下~
可是你的答案是?
一定说知识重要吧?
那我问你~
你不会英文~
不会华文~
不会马来文~
那你怎样学新的知识?
怎样去present你的概念?
怎样告诉别人你的想法?
怎样写你的结论?
。。。
那知识语言重要呢...
那又问你,
不论你讲什么语言都是一流~
可是你什么知识也没有,
那你到底说什么哦?
人家有做么浪费时间听你讲东西?
可是却不知道你说些什么的?
那你的语言拿来做什么?
帮人翻译?
不是吧?
永远帮人说话~
你不就失去自己的立场?


重点:
两个也重要,
不要以为你读的每一科目没有用~
它只是还没发挥出来而已~
所以你需要每一科都读~
我知道语文课很闷~
可是你不学,
你的未来会很辛苦的咯~

废话讲完~~~~~~~~~~

4 条评论:

毓洁 说...

你患有严重的人格分裂症...
都叫你去看医生的啦~

长豪 说...

就是为了去精神病院找你拉~
知道你住在里面很闷~
医生说你无限期住院~
所以进去探望你~
有感动到吗?

毓洁 说...

有啊~
超感动的
谢谢你啊
不过已经没有用了咯
我帮你申请转去我住的那间了
原本我以为不会被通过的
因为我那间比较豪华的没有位子了
但是医生说你的病情太严重了
整天对自己说话
所以现在我出院了
那间房间留给你哦
记得准时报到啊~~

长豪 说...

医生跟我说他不批准你走~
他说你幻想很严重~
需要住更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