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回酒笑园

今天和原定计划进行~
我又回中学了~
回到去,
很少人~
可能快过年,
没有人想上学~
其实我也不想上学,
可是没去会被扣5分,
不是一科,
而是每一科~
所以一定要回去...
话说回来,
中学没什么改变,
只是人变了很多,
很多人也长大了,
不认得他们廖~
说到bsm的操步,
哎,
还是不提比较好,
没有进步哦~
什么原因?
之后又见到一些旧人回来,
但是还是新过我....
原来他们过从NS回来,
很久没见到他们拉~
果然变黑了,
他们一直讲都是NS得东西,
闷死我了~~~

她?
见到她,
可是又没和她说话,
我真的不知道我对她的感觉会不会变,
只好看看未来啦,
所以这一次我不打算放弃~

新年啦~^^各位新年快乐哦~

2 条评论:

Carmen 채운 说...

把照片upload到面子书去啦~

长豪 说...

uploa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