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26届会议+场地考察

买了新手机,
当然就要试下它的功能啦~

2月21号~
我又回去开会~
嗯...
这一次回去也算是有目的的啦~
知道就不多说~
这一天回去,
是看到很多26届学记~
这样看去我真的老了,
他们还劲歌热舞~
以下就是我拍下来的作品:


我去到那,
见到这,
原来节目组那么多人,
不是,
还有一位美女纪律在~哈哈


儿...........
当时只是为了拍照,
忘记了这是什么组的~
哈哈~

她就是主席了,
她是很棒的学记~

你拍我又拍~
咔嚓~~

他(竣杰)是我中学的学记~
相信他会有一番作为~
加油~

26届就是这样开会~
一眼看去,
有点乱~



这个是重头戏~
我们为26届鼓掌~
你们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