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爱,需要勇气说出来~

很多时候,
喜欢一个人,
面对着她时,
真得说不出口~
那短短的3个字,
也许怕换回来的只是“对不起”

我的同学他今天和我分享了一些东西~
他追着一位女生,
她一个是优异生,
11A的女生~
而他也只是一课A而已,
但是他说爱情不是看成绩的,
喜欢他/她就是喜欢,
幸福应该自己争取的~
他对我说,
假如你喜欢她,
什么都不做得话,
她怎么知道你喜欢她?

爱,
真的需要勇气说出口,
我就是没有这东西==

他还补充一点,
假如她不接受你,
那就算啦,
在学校在一个...
问题不在这吧,
在于有没有人要我吧....................

考试要到了,
只好暂时不写blog,
努力冲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