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26感恩会

我很老了~
真的不适合参进去玩了~

那么快~
感恩会就过了~
26届学记第一个活动过了~
我没事做,
在家又闷~
所以去走走看看啦~拍下照~

panda,爱学记99哦!


肥韵~天天欺负我这个守护之心的人,
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要选你的~


伊敏和aunty 星~


yeah~


还不够亲密哦~你跟我抢饼吃!!


很暧昧哦~

一位小丑^^

他又出现在她的附近~我不够他勇敢~应该向他学习~


白发魔女~是美女哦~

你赢完啦~yeah~哈哈~

后记:
感恩会的结束,
25届正式成为旧学记了~
知道你们很不舍~
不舍得回报馆开会...
不舍得一起办活动...
不舍得一起癫...
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一起游戏
一起旅行
等等这一切珍贵的回忆~
希望未来的你们回来培训营~
帮助新的学记办好每一个活动~
所以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各位珍重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