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霹雳华小开会

我第一次驾车去咯~
一位上次不肯定在哪里~
所以叫我妈咪载我去~
坐她车回~
这一次就我自己驾去~
因为明天还要驾去的~
没办法~
驾车技术不好~
需要很小心驾上去~

去到那~
见到4位25届的学记~
一下车就叫我载他们回报馆==
其实啦~
我不喜欢一到就叫我去其他地方~

进去里面看,
又见到他们一样开会的方式~
排到长长~
我听都辛苦~
所以工委要站在中间念报告了~
嘉诚和嘉文有回去~
和他们一直癫~
很多东西癫咯~
从历史到科学~
从高数到道德~
一切都是吹水~
哈哈~

心瑜叫我载她回报馆~
就载她咯~
因为在那也没事做~
所以就载她去~
我驾车在怡保兜了一圈~
脚都累了~

回到去~
他们两位还在~
帮着26届小妹妹弄电脑~
天啊~
怎么你不会控制电脑吗?
你是什么世纪的?哈哈~

我又载她回啦~
可是在路途上撞到一只bird~
是不小心~
它突然出现~
撞到它了~
我很对不起它~
只好在这里默哀1分钟~
希望它会快点投胎~

载她回家后,
就去和嘉诚他们会合~
在fairy继续吹水~
直到五点才回家~
很累了~
所以不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