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全城一blog~

最近越来越多人写blog,
有些人写到很文绉绉的,
看了3篇才知道他写什么~(我听朋友说的)

有些人就写写旅游的,游玩大江南北~

有些人就写写饮食的,好吃!

有些人就写写爱情故事,爱到天长地久^^

有些人就写到很开门见山~
一针见血,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这样的博客不错,
很多人一看就会明白,

说真的那一句,
写blog就是想写写自己的心情,
就像写日记一样,
不一样的地方是:
日记是不想让人看的,

而blog的事可以给别人看的,
也许你不想就加上密码~
而且又不浪费纸张~~
为环保出一份力,硬扯得,哈哈~

我写blog,
不够人好,
也无法跟人家作比较,
我,
只想写写我的感受,
把我不满的,
通通写在博客,
好好发泄下~
假如有写到什么得罪的地方,
请原谅我~~

希望越来越多写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