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我又回去料~

今天很累 ~
去扫墓再去报馆~
因为答应学记回去拿我的名字~
可惜他放我飞机~
连肥韵也是~
被他们放也不是一次料~

回到去~
还是讲着检讨会~
见到24届的回来~
但是就很少人~
也许他们已经不爱学记了吧?
不知道~
这些不能乱说~

终于到了联谊会~
这一次,
辛苦他们料~
两个活动一起进行~
一个是寻宝~
一个是周年庆~
听到寻宝~
蛮吸引~
可是我不能参加~
应该只能帮助而已~
帮帮下也不错吧~
她有进到她想进的小组~
嗯~
她的运气很好~
其他同校的也顺利进到想要的小组~

6月很多事~
全国营,
寻宝,
周年庆~
问题是我会回去吗?

我很累,
就写到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