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假期s

没想到年过了2星期多又放假了,
而我学院更恐怖,
1星期假期后开学,
不到一个星期又放假,
而那一次是3个星期~
当中加考试~
突然觉得假期真的很多~

在假期里做什么?
我是有个Plan,
但是我知道我通常不会跟着走~
例如我定在假期温习读书,
可是根据我的记忆里,
不曾有过咯,
所以这一次也一样吧?

另一个就是去去感恩会,
其实老野去哦,
不知道会不会显得很大小孩~
哈哈...
还好跟建朝约好了,
回去看下,
再癫下~嘻嘻^^
嗯...
霹雳华小,
地方不算很大,
但是外面还有个公园~
可是治安就......

还有很想和朋友出去走走,
虽然不知道去哪里好~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陪~
虽然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不然就在家度过~

今天的book keeping,
我又信错老师,
他给我们的温习,
一点关系也没有,
还好我有看看其他那一些topic,
不然鸡蛋应该到我手中了~
接下来,
加油加油!!!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