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粗心~

今天考cost accounting~
讲实话,
那些题目不难,
只是很鸡蛋里挑骨头~
很挑咯~
那些阴的地方收的很好,
不小心去看,
一定会做错~
而我,
应该太对号入座,
什么问题也照着书本上那样做,
根本就没留意问题的暗处~
就这样错了~
嗯~
应该少了10分吧?
不知道,
不敢想高分~
明天又是一个很难明的一课,
book keeping
老师什么范围也没给,
2本厚厚的书,
18小时的时间,
能读完吗?
加上脑用量过度,
很需要时间休息的咯~
又减去6小时多,
12小时而已~
假如我读得完,
应该能进世界纪录了吧?
明天过后还要补习~
不能早回,
算,
我捱过去~
过了明天,
就是假期,
也许假期也是不能休息了,
考试还有2个月29天就考完~
这样说很吓人吧,
其实只是考多那10~14天这样就结束~

今天spm成绩出炉,
不知道我那些朋友怎样?
他们应该在十字路口徘徊着吧?
担心未来会怎样~
可是不知道你们有注意到吗?
天气很热,
我天天出汗~
是不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希望是我想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