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Te Amo




  这开始了一段没有结局的故事...故事的开始,我渐渐模糊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们会成为朋友的,其实现在都我来说,我们是不是朋友也是个问号...问的话,也许只是白问...讲真的,我和她算是有缘的吧~能在这里认识...相信我不曾经试过这样遇到过有缘的女生,或许有其他的女生,但我太在意她的存在...没想过我是喜欢上她了...

  她最吸引我的地方应该是那个无时无刻的那么吸引人的笑容,相信有不少男生4在她的笑容之下,笑也可以杀人的哦~厉害厉害~她读书又是那么厉害般,还刊登过报纸的头版.这是我不敢告诉她的原因之一...她条件太好了,我好想高攀不起...

  她有少少的不好,就是太过固执了点。而且总是坚持自己的意见,不听别人的少少,当然有理说服她才听,不然可以省回口气,不用多说什么了~~她很独立,无时无刻都不用朋友担心,但她emo的时候确实是蛮吓人的。人嘛,终有缺点的...

  她离开这里去外地做工,很久没有了她的消息,只能在社交网站中得知少少有关她的近况,她看来做的很开心,不知道伤心的时候,有人陪她过吗?这个问题就从我毕业后句一直问自己...但是却无法联系到她,问问她最近是不是过得怎样~每一次都按信息到最后就没勇气按上那个发送键...我真的很懦弱~

  很想念你...怀念着你总会在我背后戳我这有点像是那些年,只是我们不是相爱的... 很怀念在夜市里遇到你的傻傻地逛街,有时候我没发现你就在我身后...很怀念与你逛过的夜里走廊,谈些有的没的话题...很怀念你坐在我的左手位置,就算驾着车总不会觉得孤单...很怀念与你斗嘴的时刻,虽然我总是输的那位...

  不管未来会怎样,或许我会好好写下这一段我一生觉得很好的遗憾的回忆...如果可以像九把刀般拍成电影的话,那就更好了...

  后语:遇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人,很遗憾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但至少有过不少的共同回忆也是件不错的事,希望未来的我们缘分未尽吧...将这些思念全放在梦里回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