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头一次带相机登山




  这一次,瞒着妈咪偷偷地带了相机去升旗山...妈咪反对我拿着相机去是因为传闻说那儿治安不是很好,有抢劫案发生过...但这次有巴占中学到来,所以人应该比平时多...所以才敢敢地带着相机出发去...

  一大早,我驾车去载朋友后就出发去升旗山...原来依然是我最早的那位,还是要等人来...当然早不过巴占中学的,我到的时候已经见他们在那热身...等了几分钟,终于带齐...虽然说我们不算很多人,走去追他们(巴占),他们原来来这里过站式上山...所以我们本来落后的都可以后来居上...

  去到看风景的好焦点...可惜万里望一带很多雾,拍不到风景...这次的路程已经宣告失败,哎,真的是衰收尾...没办法,只好收工下山...

  今天是大日子...青色集会开始了...原来在万里望红泥山的旧稀土厂外也有一班人士在场示威...希望引起公民们的关注与支持...那儿很多人,可惜我没有相机,不然一定会拍下来...现场还有警察在场...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就不知道了...

  这里也那么多人了,不知道关丹当地怎么样?明天的报纸一定要留意...想知道下这一次集会的下文...刚刚在网上留意到,那个LYNAS的官方网站已经被HACK...消息来源不清楚是真是假,可是能确定的是,暂时无法进入LYNAS的网站...





更多照片在FB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