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逗留在CHATIME吹水和中学老友的游戏




  今年的新年过得有些特别~比起往年,我们23届的聚会比往年都多...在今年里就有过3~4次的相聚~因为他们大学放假时间到2月多,所以出来聚聚吹水的时间随着增加...错过了第一次,还可以有另外一次...

  这一次依然麻烦瑞贤载我们去~我包括嘉文和淑欣出发,以才迟大到...哈哈哈,辛苦瑞贤了~...去到那,原来只有子翔早到了,建耀又是最迟的那位~~哈哈哈,我们大多数是第一次去chatime,那边太多选择~由于我本身就不喜欢吃黑珍珠,所以就只叫了杯巧克力穆斯...讲真的,MOUSSE看起来很像是mouse~所以我讲了mouse~出洋相了~哈哈哈~~

  瑞贤和子翔都order了珍珠奶茶...哈哈哈,看起来和18度C一样的茶颜色,不知道味道如何?我的那杯就喝的时候不错,但味道不会长久的咯,一下子就无味了...

  这次的聚会又是小型,没关系,这也许是最好的办法...吹水依然离不开几个话题:大学里的生活。趣事。课程,过分的是专业用词...我们一边听就一边出现问号...我应该是最捉摸不到他们频道的那位...所以一直都保持安静=P,其他的话就是艳遇的话题...哈哈哈,我们几乎想套别人的话...看看是不是有什么隐瞒的...

  这次看来是这个月的最后一次相聚了吧?因为他们在这个星期日就要各自回大学,往他们的梦想进发,听他们的怨言,看来读大学确实不容易...但将来看到他们是个专业人士,身为朋友也觉得荣幸...加油吧,追梦的朋友们...

  这到了另一天,

  我在上课的时候收到中学老友---yik soon的相邀...去他家玩我们中学喜爱的游戏...这看起来很幼稚...玩得时候才发现太久没玩,很多东西都不记得了,脑部记忆力严重退步,看来真的退化了...这次之后,看来又要等到半年或者一年后才能再见他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