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安妮的生日





  这是今年头一次去朋友的生日party...算是半年没去庆祝这类的派对,因为这全是钱的花费啊,年头的开始因为准备过新年,开学等的费用。那些钱早就用光了...无法再去玩。到了新年,老朋友们回来聚会...这毕竟是1年才那么的一两次,没钱也得出去(还好有压岁钱帮补)

  安妮说好7点半在学校门口集合...我确实那么守时地去等...有发现到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没时间观念的...害我自己一人白等了半个小时,就连那个《巴不得爸爸》完结篇都错过了...哈哈哈

  去到那个euro house...上次去是大半年前...那次去的时候看那个menu真的会叫救命,一切都看不明白...所以就叫了那个鱼扒,价钱确实是哇10声咯...昨晚去就看menu就明白很多,而且叫了等了半年的三文鱼来吃...三文鱼就没让我失望~~蛮好吃的,配菜部分就有点干,吃下去只有少少的味道,或许不要抢走了三文鱼的鲜味吧?

  说真的,昨晚认识的只有4人,其他都没见过...话题不多,还是拿出相机拍照...可是相机在低光(晚上)的时候,performance特别让我失望的说,focus不到就不用讲了,而且必须补光才可以拍到好点点的照片啊,只有对象有稍微动了一点点,我就可以delete照片了...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解决这问题啊...如果可以最好有钱买架DSLR...哈哈哈,可以帮忙拍晚上啊,我知道市面上也有很多专拍夜景的相机,可是再买这digital就好像多了点,买DSLR就不会多点(这好像不逻辑),算了吧,我的心是想要部DSLR的...

  昨晚的party里,喝酒的喝酒,吃晚餐的吃晚餐,玩牌的玩牌,撞球的撞球,切水果的切水果,而且是拍照的拍照...就这么的过了安妮的生日party...







更多照片在FB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