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单身の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来到了第22年单身情人节...确实今天又不关我的事的。今天与往年一样,街上有很多人卖玫瑰...任何娱乐场所也可以见到情侣们的踪影,餐厅与电影通常都是fully booking,也许一票难求...价钱依然是比平时贵很多...FB里依然有蛮多人炫耀着自己在今天的胜利品...也有很多单身的,在电脑面前自己一个人的度过... ...

  今天是情人节...
  今天其实只是普普通通的星期二...只是外面下着长命雨,让今天变成普通的雨天星期二罢了,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发生,没有什么特别去庆祝...和两位中学同班同学去PC LINK打丧尸罢了...一直使用手上老鼠把电脑里软件创造出来的数据(丧尸)清除罢了...就这么地度过今天...

  今天是情人节...
  她,依然还是没有有关她的消息...不敢SMS她,不敢在FB里留言,不敢去找她...其实我是很想的...只是早就知道徒劳无功的事,就剩点时间别做罢了。不知道她今天会怎么样的过?不知道我会不会遇到了下一个而开始忘记她曾经的出现?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等下去...单恋着她的我依然的等待她,等待她发现我是在等她的...
  我相信我们有缘再见的...

  今天是情人节...
  只有林俊杰的《LOVE U U 》陪我过...听着他的音乐,一直打着这篇文章...心里有些表达不出的感觉,很想靠这首歌的带动写出来...当然现在的我依然写不出那感觉,灵感不是很好的我,写作文往往都是出现词穷的状况...

  今天是情人节...
  我开始去努力的研究PHOTOSHOP的功能,今天很开心有不错basic的进展...这些是我刚刚弄好的作品...

朋友问我情人节怎么过~~
我就是这么过的啦~~

第一次弄...分身术的我
效果不是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