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2月的离别...




  新年回来的游子们,今天大多数都回去上课了...而且一些去台湾的朋友们都搭上了飞机飞往台湾开始了新的里程碑...从零开始的路程,我只能站在原地祝福他们读书加油了...

  最近蛮不想更新部落,因为没什么东西好写,这几天都被那两张照片的吓到了,没想到有140++人like,对我来说是“历年”来最多的两张,因为这两张照片都是加工后的特效照片,说不上是摄影...只能说是美术加工。

  最近没什么出去外拍,所以照片拍来拍去的背景是家里的家具...最近才回去报馆拍拍新的学记们,技术真的到顶了,好像已经无法有所进展...算了吧,我的技术就这么样罢了...其余的都是需要加工才可以见人...算了吧,我绝对不是摄影师,所以拍到出不blur的照片已经算好了...

  最近在FB里看到了我中学的朋友向女朋友求婚,成功的说...这么算来,是90年最早结婚的...(也许还有很多结婚料的我不知道的啦),恭喜恭喜,恭祝他们白头偕老,年生贵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总之就是替他们高兴高兴啦...哈哈哈

  这个月好像很伤感...与中学朋友分开了...就连想写什么都写不出...



希望这些照片没有让人觉得我想出名...其实这些只是好玩弄出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