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换了新IC




没想到我的身份证(IC)可以保养10年都还是那么好~
哈哈哈,
只是照片里的我已经不像我了~
少了年轻的模样,
多了很多头发~
因为那时候的我的头发是陆军装型的~
也就是光头啦~

自从上了中学就开始留头发~
所以在身份证怎么看都不像我~
牙齿与鼻子部分还可以认得~
哈哈哈

昨天和妈咪还有舅舅一家去更新~
没想到七早八早都那么多人更新身份证的~
看来大家都那么想越早就应该越少人~
所以才造成越早就越多的人情况~
这次的更新的process简化很多~
一天里就可以拿到~
而且只需拿旧的IC和你双手的拇指印,
付上RM10,
拍完照片就可以回家...
等明天来拿新的IC~
比起以前~
等上一个月啊~
都未必拿到~
加上资料有错的~
再等过~

下一次要弄PASSPORT~
好让我方便随时出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