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无聊的继续无聊=='''




  没想到来到了2月15号...今天比起昨天,FB里安静了许多...那些情人节的讯息消失了。今天是无聊的星期三...

  我依旧的坐在电脑前看YOUTUBE学习PHOTOSHOP的技巧...讲真的,如果不是这些教学,我根本不可能会使用咯~看着一堆堆的工具,还有一些都不知道什么来的图案与button,看久了真的很想把它关掉~而且我使用的“正版”,很麻烦下,绝对不能在网络连接情况下使用。

  今天看到那个Terminator的弄图教学,这个有吸引到我的注意,没想到原来和昨天的原理一样的,看来PHOTOSHOP的basic多数是这个... ...只要学会就可以玩很多类型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我昨天的那个分身得到80++的LIKE,应该是历年来最多的吧?

  除此之外,我还学习另一种就是Energy Ball,也就是之前使用美图秀秀弄出来的那个能量球...ps里弄的比较幻影点,而且没有固定的形状...看起来比较好~看来学习要到此为止,再学下去我就真的投入了...我只是玩玩,得空才去研究...现在应该好好去温习我的ACCOUNTING...学阿比那样,就算失败了一次依然努力地去面对和尽力的去准备下一次的考验... ...哪怕下一次真的无法过关,我也只能认命,往令一个出口进发...虽然这好像毫无理想般前进,只是见一步走一步的方式前进...

  做人其实很烦...对于什么不顺的事就会烦,如果看开些就会好一些...讲到这里就好像逃避问题般,就如周星驰说的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有关系咩?意思接近啦)...如果一直选择转弯的话,那么离开目的地就真的越来越远...不知道何时何日才到了。 我的目的地只不过是可以环游世界...这需要钱和胆量去支持...不然半天不到就吵着要回家了...

  后语:人就是从困难中磨练出经验来...这些经验累积起来就会让一个人变得成熟和能力去解决将来的问题...



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我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