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与他们疯的半天




  昨天的昨天,瑞贤说杜董将下来万里望找我们爬升旗山~好久没运动的我,真的蛮担心中途会暴毙的...(+﹏+)~狂晕,问题大了~这一次走的是楼梯似的山路,这比起走马路来的吃力与辛苦~
加上好久没运动的我,那时候我都心脏跳到很快~几乎想要跳出来那样~上到半路才坐下休息...依然狂晕...

  感觉上好像拖累了他们的进度,没想到他们想要继续攀上高峰~我休息一会后,感觉好点才继续上去,又是走楼梯,这是直径...比起走山路快很多~当然也辛苦很多~好不容易就到了看万里望全景的位置...看着万里望寻找我家,我读过的中学,还有培训营里度过好回忆的万华...好幼稚好像小孩般的,哈哈哈。

  旁晚6点左右,看来已经无法继续前进到达山顶,因为这需要1小时的路程,来回也要两小时~这有我们就必须抹黑中下山~不小心走错跌下山怎么办?o(╯□╰)o所以就开始回头走回下山去~这也让我觉得蛮煎熬,没想到下山的速度好像有吸力般把我拉扯下去~继续停不下这样一直冲了下去,哈哈哈。走楼梯有辛苦,身体真差劲啊(╯﹏╰)

  下到山脚,瑞贤请我们喝椰水,RM8++多,原来这不便宜的说...真不好意思捏~之后搭杜董的顺风车回到瑞贤的家,拿回我的鞋子就回家准备待会的节目~就是和他们去走夜市...好像没什么机会和旧学记们走过夜市,最上次的都是在雪隆区全国营...那个最长的夜市...

  回到家就还剩下半小时准备,赶紧吃完饭,冲完凉就等瑞贤来载...载完嘉文就去第一花园的夜市与建朝会合...一路上都是瑞贤见到蛮多熟人,被我们说是交游广阔,每走一小顿总会遇到熟人;我和建朝就少遇到(其实我最少),还遇到了旭哲卖玫瑰啊~RM5一枝...可惜我们全是单身的,用不着~哈哈哈

  之后我们去一间茶室喝茶吹水~蛮多东西讲的,包括东马大学的一些人事物,有趣的,搞笑的,八卦的都有~之后就讲到某某旧学记的近况,我们还聊到未来动向~最多的却是另一半的条件~

  大约11点多,我们就各自回家去...再打算迟点再约出来一次...因为还有不到一星期,他们要有飞回各自的大学继续深造...

后语:当努力往上爬的时候,别忘了往后望一望,不然就会错过了很多美好的景色

照片来着网络,我怎么不带相机去拍>.<

没有评论: